欢迎访问邢台协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圆管抛光机、小型无心磨床、外圆抛光机、无心抛光机等设备

公司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319-7581115

传真:0319-7581750

手机:13831953057

网址:www.xlpgj.com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镇西黄工业园区

大直径液压圆管抛光机多用途

发布日期:2015-11-19 11:39:39打印此页】  【关闭】 点击:

阿里巴巴用.jpg


     大直径液压多工位外圆抛光机为自动精抛机的一种,是为金属抛光自动化而研制,利用布轮抛光,主要应用于包括卫浴产品、仪表产品、汽摩配在内的各种有色金属产品抛光。此类多功能无心抛光机的特点在于:采用了角度精抛程序,通过编程,设定精抛角度,对工件复杂的部位加强精抛的力度。外圆抛光机采用了双组操作程序,抛光机同时可以精抛一种、两种或四种不同的工件,设备程序可以自动切换。采用了嵌入式的精抛方式,可以对工件进行全工成本而提高效率。符合CE标准及环保。


    大直径液压外圆抛光机抛光机设备采用导轮无极转速,满足不同直径、不同速度的工件磨削与抛光要求。可选加装冷却系统,可装砂轮,具有工作效率高,工件表面粗糙度好,性能稳定多种优势。可变换生产品种规格时,只须按序调整各立式水平驱动支架上的手轮即可完成,调整完毕后拧紧各锁紧螺丝,出料架采用被动式胶辊输送工件,由气缸或卸料系统完成卸料工作,因此无论工件直径大小、长度多少,都可得到较理想的加工效率。

      目前,圆管抛光机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质量差的产品很快会被淘汰,厂家应不断创新,结合用户给出的建议,完善自身产品,提高竞争优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建筑业的规模总量、质量效益、发展潜能和品牌价值,积极引导广大建筑业企业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


     大直径液压抛光机抛光试样磨面与抛光盘应绝对平行,均匀轻压在抛光盘上,注意防止试样飞出和因压力太大而产生新的磨痕。还应使样品旋转和沿转盘半径方向来回移动,以避免抛光织物局部磨损过快,在抛光过程中不断加入液体或其他抛光剂抛光,抛光织物保持一定的湿度。湿度太大会减弱抛光磨痕和硬质相的标本显示浮雕和钢在钢和铸铁中石墨相“拖尾”现象的非金属夹杂物;湿度过小,由于摩擦产生的热量会使样品的温度,降低润滑,磨到失去光泽,甚至黑斑,轻合金会伤害表面抛光,会出现黄色。 抛光设备的分类、用途以及特点介绍,这些方面务必要引起每位设备操作人员的注意,从而更加有效的保证该款设备的可用性,那对于这一方面的介绍其外圆抛光机设备的运用就是如此,所以在此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液压直线光轴抛光机研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