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邢台协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圆管抛光机、小型无心磨床、外圆抛光机、无心抛光机等设备

公司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319-7581115

传真:0319-7581750

手机:13831953057

网址:www.xlpgj.com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镇西黄工业园区

小型圆管抛光机的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发布日期:2015-11-19 11:41:12打印此页】  【关闭】 点击:

参数可用.jpg

单组圆管抛光机的构成与保养说明介绍:

    单组圆管抛光机由底座、抛盘、抛光织物、抛光罩及盖等根柢元件构成。电动机固定在底座上,固定抛光盘用的锥套通过螺钉与电动机轴相连。抛光织物通过套圈紧固在抛光盘上,电动机通过底座上的开关接通电源起动后,便可用手对试样施加压力在翻滚的抛光盘上进行抛光。抛光过程中参与的抛光液可通过固定在底座上的塑料盘中的排水管流入置于抛光机旁的方盘内。抛光罩及盖可防止灰土及其他杂物在机器不运用时落在抛光织物上而影响运用效果。


  单组圆管抛光机保养说明: 

1.外表保养:抛光机外表及电机,散热设备表面一定要保持清洁,定时清理抛光耗材粉末。检查、紧固手柄、进给手轮、螺钉、螺母等机件。保持机床完好。 

2.抛光机整机检查:检查抛光机各部位螺丝,皮带,松紧程度,松动的应调到合适为止。检查各轴承磨损程度如有损坏的应更换,润滑油是否充足。导轨应清理干净,导轨上不可带有抛光耗材粉末。 

3.电器:定时清扫电动机、电器箱。电器装置固定整齐、动作可靠。检查、紧固接零装置。


单组圆管抛光机的构成与保养说明介绍:

   单组圆管抛光机的抛光轮高速开启高速轧机扔的配件表面,提高表面光洁度的配件,经常是抛光管,和轴类和标准抛光过程、 铝管和铜管、 工件,取代抛光轮方便,可以使用千页轮,圆管和车轮和布轮,品类繁多的抛光轮,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更换相应的抛光轮。现在,在加工的过程中,对生产工件需要增加亮度,要么以增加产品美学和抛光工艺也有多种,简单是机械抛光。圆管抛光机来自单个组 (也就是说,一套磨头) 到多抛光机供您选择,平整度要求或只是为了简单的锈,你可以使用一套单一的抛光机,高质量完成,根据集抛光机抛光不同的材料来确定。 后抛光可以提高工件的亮度并不会影响原始的尺寸,特别适用于高亮度要求工件的抛光。